正月里来

   

【杰贝】【杰克x贝克特】无题(哨向AU)(1)

哨向AU

短,有参考电影,但是也有进行更改_(:з)∠)_

为我杰贝添砖加瓦!

————————————

那是一头在加勒比十分罕见的燕隼。

机敏,冷静,带着不露锋芒的优雅与锐利,它在狱窗的边缘停留了一会,抖动着翅膀又振翅飞向了高空。

————————————

再次与贝克特相遇的时候正是在他们初识后的十几年,杰克被押送到了贝克特的会客室,他抖掉了那些守卫放在他身上的手,捏着手腕向贝克特打了声招呼。

“嗨,”杰克说道,“这可真是不太好的碰面,对吗?”

“杰克,我上次看到这艘船的时候它还在冒着火焰、燃烧、呻吟,沉入水底,而现在它又回来了。”贝克特从窗边转过身,毫不意外的看见杰克正翻找着他的东西。

”那不在那儿,杰克。“贝克特说道,他之前从戴维·琼斯那里了解到杰克曾经为了打捞起被他沉船的”坏女孩“号而与戴维·琼斯做了一个交易,而现在兑现的时候到了,杰克想要找到戴维·琼斯的心脏来避免”伟大的杰克·斯派罗船长将会为荷兰人号服役整整一百年“这样的结果。

”什么?什么东西?“杰克故意问道,他涂满黑色的眼睛夸张的半眯起,而常年呆在船上带来的习惯让他尽管是站立还是在不停地摇晃身体。

”戴维·琼斯的心脏。你想得到它,来躲避自己的命运。“贝克特说道,”那颗心脏不在这里,它被好好的放在戴维·琼斯的船上。“


”你躲不掉的,杰克。“


杰克又看到了那只燕隼,如同十几年前第一次看到它那样,冷静优雅,锋芒锐利,有利的双爪紧紧抓着树枝,而那燕隼仿佛只是在此歇脚一般,低着头一动不动。

但是又有什么不同了。

杰克注意到了燕隼身体下的破败的翅膀,沾染着血污,露出苍白、沾满着血肉、脆弱的骨架,看起来奄奄一息。


TBC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月里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