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里来

   

【短小片段尝试】花吐症PARO【黑卷注意】

起因是这个设定即可虐又可甜,BE HE顺理成章不突兀,不过主要还是想看纯黑受苦【wait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如果有人写过.....求告知想看_(:3」∠)_

PS:黑卷的TAG冷得我心痛,求更多太太_(:3」∠)_

【】【】【】【】【】【】【】【】【】【】【】【】【】【】【】【】


【片段一】

一朵晶莹剔白的花瓣悠悠地漂浮在水面上。

纯黑盯着那片花瓣,刚喝了一口的白水还发着凉气,他却感觉冷意迅速的漫开到四肢百骸,浑身发着冷,大夏天的,生生出了一层冷汗。

 

【片段二】

纯黑想他一个年龄正值巅峰的四好青年,却被这奇怪的病症折磨的不断吐出花瓣,纯黑抄起枕边的手机,登陆上qq敲开林子的对话框,噼里啪啦把疑惑全打了进去,当然还是进行了下艺术加工。
林子倒是很快就替他找到了回答,顺带问了句纯黑你怎么也关注起这同人方面的东西了,纯黑切了一声,手指飞快的打上几行字:【我才没对这玩意儿上心,只是你也知道我的粉丝里总是有许多同人文刷来刷去,天天见到也就会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意思。】
林子哦了一声,又在下面打到:【不过这个是只作为文章的调剂品,这个花吐症在设定里是只有两情相悦的双方并亲吻才能解除掉不断吐花的症状,吐出的花会造成身体虚弱,也就是如果没有找到那就会吐花致死。】
【而且花吐症据说是受困于单恋中的人才会吐出花。】 


【片段三】

花瓣的颜色逐渐向血色靠拢,纯黑苍白着脸,将手中刚刚吐出的花瓣倒进马桶,看着夹杂着花瓣的漩涡不禁生出英年早逝、天妒英才的悲壮心情,只是还没维持多久就被喉咙口的瘙痒感抑住,纯黑捂着嘴,无法被拢住的花瓣从手掌边缘落下,坠落在那已经平静下来的水中。


【片段四】

纯黑嚼着花瓣,对上卷毛有些惊异的眼神,一个没忍住却是笑了出来:”你也要吃?“


评论(1)
热度(6)
© 正月里来 | Powered by LOFTER